相安年华(失联中)

关于柯南和基德的,电影看的我原地爆炸(标签不知道怎么标,所以见谅)

        先说好,小学生文笔,轻拍。

        蠢作者怕疼(><)

        有ooc,注意防雷

         “你在干什么啊!”

          当小侦探惊愕地发现自己被带到百米高空时,他生气地冲那人喊道。

          “快点放我下来!”

           他奋力挣扎,可那双手仍牢牢地抱着他的腰。

           “名侦探,你可要乖乖的呦~,我怕我一个不小心你就要掉下去了。”

            湿热的吐息呼在耳旁,富有磁性的声音苏到耳根发软,名侦探的耳朵不争气的红了。他羞恼地瞪了罪魁祸首一眼,不料撞进了一双如海一般温柔的眼睛,于是又不自在地别开了脸,然后也安静了下来。

            “哈哈哈,名侦探,你的耳朵红了哦?”

            “啰嗦!换谁都会好吧?!你凑的太近了!喂,你又想做什么,基德?”

            好心的小偷先生在心中偷笑,也没有戳破。

            ‘炸毛的名侦探啊,意外的可爱呢。’他这么想。

            “没什么,”基德拖长了声调,“就是想带你看看我的世界。”

            小侦探闻言,探头向下看。

            苍茫的夜色下,东京城中的万家灯火在闪烁,璀璨若银河,有那么一瞬间,有一种震撼感荡在心中,随即,他便觉得冷。明明是温暖的色调,但是只觉得很冷,不只是迎面扑来的夜风,而是更隐秘的东西。

             小侦探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怎么,很冷吗?”细心的小偷先生把小侦探往怀里送,“这倒是我的失误,怎么样,有暖和一点吗?”

            “嗯。”小侦探不情愿地应了一声。

            他们离得是那么得近,近到听见对方有力的心跳,近到能嗅到对方身上的清香。

             不知道为什么,小侦探突然想到一句曾被他吐槽过烂到不能再烂的句子:他的心跳,诉说着内心最深的念想。

            ‘那么,你的心里又沉睡着怎样的念想?’小侦探偷偷地想。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你在做什么,”小侦探说到,基德静静地听,“把辛苦偷得的宝石又还回去,你大概是我见过的最不称职的小偷了吧,说你只是为了取乐于警察,却又认真地对待,你到底想干什么?”

            “那么,名侦探,你又是为什么抓着我不放呢?”

            “我当然是出于……”

            “嘘,噤声。自然是有这么做的理由,一定有什么是必须这么做的,只能前进,也许前方是万丈深渊,但是你退无可退。对吧,工藤新一。”

           基德看着小侦探突然沉默的脸。

           “我明白了,既然这样请给我做好被我逮捕归案的准备。”

           “喂喂,大侦探,可不要说大话哦,前提你得先捉到我才行,”基德挑眉,戏谑地说,“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啊。”

            “现在不就已经捉到了吗?”小侦探的嘴角上扬,眼睛闪着光。

           “这是作弊!作弊!不算!”

           …… 

           基德最后把小侦探放到了一幢高楼楼顶。

           “抱歉呐,现在我可没有去警局喝茶的打算,承蒙厚爱,”月亮下的魔术师优雅地鞠了个躬,“还有这颗也不是我要的,就麻烦你还给失主吧。”
           一颗如爱琴海般湛蓝透亮的宝石在空中划出一个漂亮的抛物线,小侦探敏捷地接住了。
           “再见了,名侦探。”优雅的怪盗颔首,纵身跃下高楼,在月光的照耀下,化作一只大鸟消失在夜空中。

            “呵,白痴,”小侦探拾起宝石对着月光,宝石散发着幽幽蓝光,但那家伙的眼睛可比这个漂亮多了,“只是不希望你被除我外的人抓到而已。”

            “鸟,是属于天空的。”小侦探眨着天蓝色的眼睛,看着天上的明月。

            “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摘下你的面具。”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