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安年华(失联中)

无脑小短片,cp向不明显,标签乱打,占签致歉

•只为开开心

•希望博君一笑(♡˙︶˙♡)

•同样希望你们被病毒阴霾的心可以因笑颜重见阳光

•来自蠢作者的祝福

•如果可以留下你的足迹

 ——————————————————————————

——————

•若是神夏中的角色因故闪了腰会怎么样?

【夏洛克场合】

          “哦,该死的,夏洛克,看在你闪到的腰的分上,消停一会吧!”华生•约翰医生快临近崩溃的边缘了,“相信我,你现在躺回床上绝对比你现在到处蹦哒好的快。”

           “躺下?像一个过家家的洋娃娃等你来照顾吗?”闪了腰也依旧精神的侦探挑衅般的挑起了眉,也对,只有无聊才会挫伤侦探的积极性。

          “所以,你并不打算躺下对吗?”

          “当然。”夏洛克骄傲地抬起头,蔑视这个普通人的想法。

          约翰深吸一口气。

           “OK,”长相温和得像泰迪熊一般的脸上挂上了个微笑,“我深刻的明白了你的执着。”

            “你准备做什么?嗷——————!”

            “天,别碰那!嗷————!”

             “咚——————!”

              这是夏洛克被按回床上的全过程,最后一声是夏洛克的脑袋磕在床头的声音。

              “请谨遵医嘱,福尔摩斯先生。”约翰自认为笑得和蔼可亲,黑百合开满了空气。

               “还得多久……我会废掉的……”侦探先生蔫蔫地平躺在床上。

                “中国人有个说法叫‘伤筋动骨一百天’,我想不会太久,我们会陪你过的很愉快的,”麦考夫点头向约翰致意,亲切地坐在夏洛克的床边,“很高兴我们又见面了,夏洛克,哦,不用起来接待了,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

                  “约翰!把那个胖子的脸从屏幕上清出去!”

                “对不起,我做不到。”


【麦考夫场合】

              下完小雨的伦敦潮湿又迷蒙,时不时还能听见几声鸟鸣,总得来说还算的上惬意。不过麦考夫可不敢苟同。

               平日里,麦考夫的日常简单又充足,单单是面对议会那帮人就够麻烦了,但是他可爱的弟弟总担心他会安逸过头给他带来不少甜蜜的烦恼。

              现在,伟大的大英政府先生不知道该感谢上帝近期不用再看见那帮蠢货的脸还是该为自己感到悲哀。

              因为,

              躺!在!床!上!真!的!很!无!聊!

            麦考夫的脑回路神奇地和上回扭到腰的夏洛克重合,所以不愧是兄弟,只可惜麦考夫不和他的弟弟一样喜欢折腾。

            正如我之前说的,夏洛克喜欢折腾。

            现在麦考夫的手机响了。

            来自亲爱的医生,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一定又是关于夏洛克的。

             “你好,麦考夫。额……” 

             “是的,约翰,我想又是我的弟弟给你添麻烦了。”

              “我想否认,不过是的,夏洛克他……”

              “他违反了哪几条条例?还是说他准备炸了伦敦桥?抢劫英格兰银行,只为研究银行的安保系统?”

               “Σ(゚д゚;),不不不,没那么严重,只是私闯民宅。”

                “他这个肯定没少干,所以他闯的是我的宅。”

                “……哦,他进去了,我曾阻止他。”

                “我明白,进来坐坐吧,从夏洛克撬开的窗户里进来。”

                “打扰你了。”

                 麦考夫挂掉了电话,偏过头看着他的弟弟,“私闯民宅可是犯法的。”

                  “得了吧,死胖子,那你得算从犯,”夏洛克耸耸肩。

                   “真是难得,你会来我这。”

                  “因为某位胖子扭到了自己的腰,这种机会千载难逢,我当然不会错过,”夏洛克恶劣地微笑,志在回报上回的憋屈,“谁会想到,伟大的大英政府扭到腰而不得不躺在床上,这我可以当笑料笑一整年。”

                  麦考夫默然,心中幽幽地叹了口气,这也是他对外保密的原因之一,“随便你。”

                  华生就是在夏洛克的笑声中进来的,颇感尴尬。


至于夏洛克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哈,约翰,穿上外套,我带你去看看好戏!”

“什么?”

“麦考夫扭了腰不得不躺在床上!”

“你怎么知道的?”

“显而易见!他是打电话过来的,可他一般都会亲自过来,他的声音可不太寻常,像是躺在床上说话,麦考夫是个自律的人,他不会放任自己赖在床上,什么病不用看医生却不得不躺在床上等它自己好?他扭到了自己的腰!”

“我们不需要打电话提前告知吗?”

“说什么傻话,他一点也不希望我知道,so,约翰,我们一起去翻大英政府的墙吧!”

夏洛克跃跃欲试。

约翰无奈扶额,打电话给了麦考夫,默默在心中叹了口气。


【约翰华生场合】

            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

             约翰面无表情地仰躺在床上,心里憔悴的一批。

             今年风水不顺,难道扭到腰是一种新潮流吗?约翰越来越不懂这个社会了。

             躺在床上有多无聊,除了在床上的本人和经历过的人无人能晓。

              当你睡够了,推特刷够了,剩下只能发呆了,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然后天黑,又天亮了,又是一天。人是真的会发霉的。

               夏洛克躺一个小时就闲不住了搞事之魂在燃烧,可是约翰是个乖宝宝,他唯一能打发时间的是看看书。

             《草本纲目》就不错,足够经典并世界闻名,也足够的厚,可以打发时间,也可以……  

              “砰——砰————”

               也可以……

               “砰——————”

             也可以打人,  (#゚Д゚),绝对超痛的。


【莫娘场合】

              “哦,泰迪熊真是个小可爱,是不是赛巴斯?”掌控英国整个地下世界的黑暗帝王舒适地靠在柔软的靠枕上,眼睛看着监视器里的画面,怀里还抱着手感极佳的抱枕——没人规定咨询犯罪不能拥有一个可爱的抱枕。

              莫里亚蒂委屈地撇撇嘴,黑色的大眼睛中带着莫名的色彩,“赛巴斯?”

              “教授,你为他们投入太多关注了,”赛巴斯•莫兰上校依旧是冷着一张俊脸,迷人的蓝眼睛不在注意屏幕里的暴力画面,“你该躺下了,对腰不好。”

               莫里亚蒂的脸瞬间阴沉下了,他的心情就是这样变化多端:“这一点还需要你来提醒我吗?我对你太过纵然了吗?”

                赛巴斯只是抿了抿唇,低垂下眼帘,俊美的脸足以让所有少女为他赴汤蹈火,他表示顺从的时候也不会退让。

               “哼,勉勉强强吧,你成功保住了你的生命,好好保持吧。”莫里亚蒂孩子气地将抱枕扔到赛巴斯的脸上。

                “无聊(>ω<)!好无聊~”

                “您不是刚刚看那个医生看的挺开心的。”

                 “麦考夫的表情都比他多!你看见上回三套件先生那生无可恋的脸了吗,(。・ω・。),我可以笑一年!”



                 你们看懂了吗?为什么会有这一系列谜一般的扭伤腰事件?原因在于莫娘不小心把腰扭伤了,小吉姆不开心了,躺在床上超无聊的。

                  于是,本着我不开心,你们也别开心的原则,莫娘动用自己的势力做了些小手脚,以上人员皆是牺牲品,莫娘从监视器里看热闹寻开心。

               至少没出人命,真是和谐啊。

评论(12)

热度(12)